close


昨天上台中找姐姐小聚,帶了些福義軒蛋捲跟方塊酥還有些小點心上去。


本來是單純的想上去小聚而已,但剛好是午餐時間,就跟姐姐一起用餐去了。


餐後,姐姐帶我去一家從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一家店,說是乳酪蛋糕很有名。


試吃了後,是覺得還蠻特別的,但我並不知道這家店就是網路上很多人很喜歡的名店。


姐姐問我喜歡哪個口味,我說是有濃濃黑巧克力味道的"法芙娜莓果蛋糕"。


姐姐就買了一個要送我。


結帳時,我嚇了好大一跳。。。


這小小一盒,居然要價580!!!


天啊~~


真的是貴婦才吃得起的柳~


如果知道是這種價格,我還真的不敢買。



不過,那包裝看起來,應該佔了不少成本。




裡面還有莓果的樣子,很好吃。


巧克力的味道是大人口味的苦巧克力,很香濃~



搭配了我最愛喝的鮮奶~


吼!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


親愛的姐姐~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