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拿回來的。


沒有什麼政治色彩哦!純萃是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裡面是小朋友都喜歡的巧克力金幣啦!



當然,它已經被孩子嗑掉了。


本來剩下紅包袋,打算要收藏起來。


結果,我們家那兩個小混蛋,居然把它搞成這樣~



另一個還被撕成兩半,畫了一串鞭炮~!

 


真的是想笑也笑不出來!


抓兒子來執問了一番,兒子說:爸爸說可以畫的~


我轉頭瞪了老公一眼說:我不管,你給我想辦法生2個還給我!


隔了兩天,又出現了2個紅包囉!~


不過,這次裡面沒巧克力了,只有袋子,也好。


這是來自"總統"的紅包耶!可不是隨隨便便買來的。


雖然,我並不是從"總統"手中親手拿的,也不確定這個是來自"總統"手中。


不過,人總是這樣,有總比沒有好,反正就當個紀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