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送了二哥二嫂一些手工皂。


二嫂在使用後,跟我說她都只拿來洗臉,捨不得用。


其實,聽到二嫂這麼說,心裡很高興。


原本心想,二嫂可能會不敢用而拿去送別人用,


所以,在當初才會設計做成5個皂袋,可以讓二哥二嫂方便拿去送人。


想不到,二嫂說用了之後,覺得捨不得送給別人,所以通通留在身邊。。


真的是起初沒想到的事。


後來,二嫂跟我說,她有上我格子看,看到了許多造型花模,覺得很美。


希望我幫她挑幾款皂,要準備送她兒子的老師。


本來想要用禮盒式包裝,但二嫂特別叮嚀我,千萬別包裝的太美。


因為每次她們只要送那一位老師東西,比如說送香水,隔沒幾天,那位老師就又會去買個香水來回送。


然後一來一往的好多次了,心中一直感到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想不出送什麼東西好。 


後來,才想到要請我幫她挑幾款漂亮的手工皂。


今天,把已熟成,可以使用的皂款做了篩選,選了3塊同一花模但不同款的皂,以及2款同大K模不同款的皂,還有1塊洗衣皂。


希望在相同的視覺效果下,有不同的洗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