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做皂以來,就一直想拿自己的作品送給對我照顧有加的大嫂家。


那是我先生那邊的大哥大嫂,但卻待我如同自家姐妹般。


因為大哥家離我娘家較近,當時老公南下時,常帶我一同前往大哥家做客。


因為老公家父親不在了,大哥就如同老公的父親般。


他們是我當時,第一次跟老公家人見面的家人。


從未結婚起,就常常前去叨擾。


一直到婚後,也常常前往。


因為跟大嫂個性頗為相投,一樣是直腸子,充滿熱誠的人。


自然相處融洽。


一直到生了第一個孩子,生產後,也是大嫂幫我做的月子。


就連滿月的油飯也是大嫂幫我煮的。


隔了2年,有一次因為懷孕的胚胎不正常而自然流產,那時也是大嫂子替我做了2個禮拜的小月子。


生了第2個孩子,本來不好意思再麻煩大嫂,但是大嫂不怕麻煩的要我放心的在他們家坐月子。


這般的妯娌之情,我看,例子也不多吧~


這陣子,因為孩子較大了,也較沒時間到大哥大嫂家坐坐,感情疏遠了許多。


加上,自己忙著手工的的副業,更沒時間聯絡感情。


常常都是大嫂打電話前來問候。


真是自覺慚愧。


玩皂以來,一直想送大嫂家皂禮,但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即將過年了,準備了小小的皂禮,是小小的心意,希望大哥大嫂能感受得到~


大嫂的手是富貴手,而且一向敏感。


送得太多,又怕保存不易,太少又顯得吝嗇了點。


所以,拿了個中型網紗袋,裝了幾塊我最喜歡的皂皂來裝袋。


內容物:薰衣清透皂/陽光Honey鮮奶皂/紫草紅泥三層母乳皂/桂花香氛/紫草修復皂/護唇膏。


雖然大哥家只有大哥自己一人用”皂”清潔身體,但是仍然希望大嫂也能來試試看。


希望他們能夠用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