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不喜歡這種傳來傳去的遊戲。


不過,為了不對看得起我而指定點我的名字的格友不好意思,所以下了海,玩了這個遊戲。


不過,這個遊戲是我第一個連鎖遊戲,也希望它是最後一個。


看到的格友,就別再點我了!下回我不玩囉~!


 


這回點給我的臭小子有2位,一位是楓妍媽媽另一位是阿嘉莎。


統一一下他們的問題,一次做回答吧!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我替老公回答:不行,最好想都別想~就沒從來沒開始過的男性友人也不准提起。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一連拉了好幾天體重還是沒啥改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要嘛說清楚,要嘛就別喜歡人家。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阿莎嘉:跟我一樣夠阿莎力,跟我一樣樂觀,跟我一樣熱心。
 ===>楓研媽:跟我一樣小有巧手,跟我一樣細心,跟我一樣對美有獨到見解。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珍惜所有認識的人/格友,我這個人很重情,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開心。 


6.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為什麼?
 ===>伸懶腰舒展筋骨。因為腰壞掉了~


7.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先把房貸清乾淨!然後讓我兒子女兒學音樂,其他通通存起來,慢慢享用~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健康無煩惱,天天被錢淹的生活。
     唉!下個月又要繳好幾萬的保費了,燃料稅,牌照稅,房屋稅,中華民國萬萬稅!


9.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般說來,夢想都是屬於不可能實現的才叫夢想。
     那就,我的夢想是我希望我是個身材曼妙的美女,天天有愛慕者自動送錢給我花。


10.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生了一對寶貝兒女,夠好了吧~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能夠擁有自己夢想的天地!


12.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個禮拜左右吧!不過隨著年紀愈大,愈抹堪A氣~血壓會舉起來!


13.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很少在家管我~哈哈哈。。


14.現在想立刻完成的事情?
   ===>生意快點上門吧!我好久沒皂可打了~


15.最不喜歡跟哪種個性的人打交道?
  ===>拖拖拉拉,自私自利。


16.如果明天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天, 你想做些什麼 ? 
  緊緊抱著老公小孩到最後一刻!


 17.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水桶腰!


18.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跟老公到處遊山玩水,放鬆心情,啥都不用管。


19.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再去一次紐西蘭。上回敗家敗得不夠過癮!


20.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 南部。天氣好,濕度適宜。


21.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


22.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熱心,急性子。


23. 最希望自己另一半.改掉什麼個性或脾氣??
  ===>有飲食潔癖!


............6個幸運兒............... 就省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再點名給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