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候不佳,前天打的皂,還躺在模子裡。


閒來無事,整理了一下原本混放在油脂區的矽膠模。


每次要拿油脂,總會不小心把我的矽膠模給推倒。


總要小心翼翼的拿取。


一直想把它獨立放置,然後加塊布來做防塵,不然,矽膠很容易沾附灰塵。


加上廚房實在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放我的作皂機絲頭了。


所以,到頂樓把上回老公拿上去收的4層塑膠架拿來放在樓梯間。


把所有矽膠模都放在這兒。


老公回家不知道會不會罵人呢~


剛好可以順便整理一下,拍個照,讓大家看一下,我真的一點也不敗家!!


這是花款植物類。



這些是方形類。



下面是可愛款人物款及喜慶款。



可愛的米老鼠:米妮,米奇,唐老鴨,玫瑰心。



上面最左邊第1個是一個趴著的河馬,一直忘了用。


上面左2是自製的木雕豬豬,左3是按摩圓皂。在寶貝平安甜杏母乳皂 裡有使用過一次。


灰色的就是我的玫瑰大軍~婚禮皂 囉~


還有皂友相贈的小豬模。


那個管模,就是河馬造型的管模。個人較不習慣管模,那次敗的管模有5條,通通出清了。


如果這條有人要的話,可以留言。



下面是原本買來要做香磚的,每個穴都很小,頂多我看只有15克。都還沒用過~出清。



下面這個就是常見的塑膠果凍模,全新的共有2組,出清。



下面這個也是果凍模,但造型不同~全新品,出清。



這個也是小小的,大約只有15克左右,全新的~出清。



糖亞家的葡萄藤。做出的成品方方正正的,我蠻喜歡的。


只是入模後,我的保力龍箱不夠大,要再去找個較大的保力龍箱才行。



這是五金行買來的,本來要做泡澡錠的,但一直眈擱,忘了~



下面的也是要出清的。糖亞家的溫馨企鵝皂模。全新未使用過。315元。



糖亞家:全新的。凱爾特蕾絲皂模 :全新未使用過。315元。




糖亞家:全新的。冬青皂模 :全新未使用過。315元。


下圖左上,永昭洋行買的河馬皂模,有2個,1個10元。


左下,永昭洋行買的如魚得水皂模,有2個,1個10元。


右邊的無嘴貓非賣品。



以上,就是我大略的皂模。


是"大略"哦!還有一些有版權的未入鏡!~~^^


大約還有大無嘴10個,小無嘴2個,其他小翻模十來個吧~


我就說嘛~我一點也不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