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大姐說她們那塊土地上種的荔枝已經熟了,可以回去採了。


所以星期天便南下往燕巢方向走。


無奈,上回去過了一次的路線與這回路線不同,所以迷了路。


只好跟姐姐們說,請她們幫我們採一些送我就好。 


約好在路上碰頭”交貨”。


在路上,哥哥睡著了。睡醒之後,才吵著說:我都沒有採到荔枝。。


逼不得已,姐姐們又回頭帶著我們回到她那塊土地上去摘了一把荔枝。


為了這把荔枝。。。。真是賠上了我這隻腳!!


摘完荔枝後,因為這個高地,大約離地面有2公尺。


老公先行跳下後,一手抱著女兒,我扶著兒子,要老公拉好兒子,然後從高地上往下抱。


我要下去時,喊著老公說:你只顧著抱妳女兒,不會來扶一下老婆哦!


老公則一手抱著女兒,一手牽著兒子,然後,我就往下跳。。。


這一跳,完了。


破百斤的大河馬重力加速度,再加上有點跟的鞋子,落地時還不小心踏在一高一低的地上。


腳一落地時,瞬間聽到自己的腳踝發出了”咔”一聲!


完蛋了!老公還以為我開玩笑!


原本不太痛。後來上了車,與姐姐一同前往餐廳吃飯。


腳踝卻傳來一陣一陣的刺痛!結果,真的連坐著都在痛。


原本打算去逛好事多,但是實在疼痛不已,所以一路上一直想找推拿的地方。


但是適逢星期日,每家都沒有開門。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家國術館,進去請阿公”喬”一下,這個阿公至少有80歲了。


一邊喬還一邊聽他”公夠”(講古)。原本還怕阿公會敲我們竹槓,還好,只收了200元。


不過200元,可以去市場買比今天多的荔枝了!


喬了一下,包紮完後,上了車,舒服了些,不再刺痛。


不過,白目的我,又忍不住跟老公去逛了好事多。


原本老公要我在車上等,但為了去買些東西,還是進了賣場。


後來實在人太多,腳又”嗆來嗆去”,又開始痛了起來。


完蛋了!


跟老公說,我不行了。然後,趕緊採買了東西後就馬上出賣場。


回到南部,沒進娘家看看老爸,又怪怪的。


所以,又往娘家坐了一下。才回嘉義。


回到嘉義,真的連門前的3層階梯都沒辦法上。


我問老公:晚上上樓可能要你背我了!


老公一副苦瓜臉面有難色的說:賣啦!安吶危險啦!妳太重了。


!@#$%$%︿*(&#$


真是的。


最後,我是用真的用”爬”的上樓的!


老公還拿出登山用的登山杖給我當拐杖!


還好,今早起床後,整個腳面已經可以貼平地面了,但仍然無法使力。


真是的,耐不住閒總往外跑的我,讓我跛著腳,真是要悶死我了!


所以,今早,還是跳著跳著騎機車往市場去逛了一下囉!!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