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趁著雨停,而且,離今天的母乳皂教學還有點時間,所以,趕快溜到市菜去買菜。


今天剛好是那攤超好吃的牛肉攤有擺攤的日子。


第一攤就殺到牛肉攤去買牛肉。


我一下車,就以半開玩笑的口吻問老板:老板,為什麼你們家的牛肉那麼嫰?那麼好吃?害我買過一次就ㄉ一ㄠˊA?


因為當時還有其他客人,老板很開心的回答:因為我們家的牛都是少年A啊!


所有的客人都笑了!


我買好了牛肉後,準備離開。


眼尾瞄到冰櫃中有一包很像牛骨頭的包裹。


我隨口問老板:老板,今天有牛骨嗎?


老板說:小姐今天很好運哦~剛好剩下一包。今天心情好,這包就送給妳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一直跟老板道謝!


我記得之前請老公從市區去買牛骨頭,好像也不便宜。


今天送我的,至少有2斤(共12塊),而且,上頭有很多骨邊肉~


而且,都切得小小段的,不像之前請老公買的,一大條,很難放到鍋子,自己又沒辦法剁。


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沒有看起來髒髒的血水。


這回,算是小小賺到囉!


我也沒想過說要A人家的東西,只是有時想想,小小的一個讚美,人家聽了開心,自己也開心。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