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7/30


這位林先生,從MAIL的連絡開始,就是由先生來做聯絡。


我一直以為他是幫老婆詢問的。


一直到在幫靜儀教學時,突來的男性朋友,才讓我驚訝的說:真的是你要學呀?我以為你是幫老婆問的說~


後來請林先暫時先看一下教學講義以及手工皂書藉,待我將靜儀完成教學後,才對林先生進行教學。


後來,送靜儀離開後,才開始進行。


因為林先生本身是完全沒有接觸過,沒有概念,所以上起來,有一點辛苦。


在說明上,則花了較長的時間。


不過,林先生也很用心的學習,做了不少筆記。


因為林先生是新新手,所以,把許多相關事項跟他做說明。


而慣例的帶學員去看皂的步驟就省略了。


因為對方是男性,也不太方便。


所以在課後,上樓把部份作品拿下來,幫林先生做個簡單的介紹。


也讓林先生體驗沾到皂液的感受。


整個過程,林先生做了不少發問,看得出來他相當的認真。


只是因為時間是大約2點半才開始,加上花了較長的時間做說明,所以時間趕了些。


不過,仍然在預訂的時間內完成。


只是作品則因為硬度不夠,沒辦法讓他開車帶回去。


課後結束,請他下回帶老婆一起來家裡坐坐。


雖然時間趕了些,不過,我該教的,教給的,可是都沒有馬虎的少過哦!


希望初學的林先生,回家後,能仔細做個了解,做個整理。


有什麼問題,只要是跟大河馬學過皂的,都享有免費諮詢的服務啦~ ^^


 


這張照片是剛入模的照片,還未硬化。



這張照片是20小時後的樣子,硬化了,昨晚皂體溫度蠻高的。


怕太熱而變色,所以把它拿到後門那兒較涼一些。


今天拍照,顏色就蠻漂亮的。



8/3切皂後才發現有點粉末沒攪勻,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