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我2個孩子總是搶著要坐在後座的中間位置,因為那樣可以看得到前擋的景物。


每次總是必須叮嚀著他們:後背去靠好。


這樣一來為了他們的安全,二來他們也沒辦法吵架。


但是每次都是哥哥讓妹妹。


印象中,總是妹妹在欺負哥哥。


因為哥哥個性較好,不會去計較。因為我們總是會要哥哥愛護妹妹。


有的時候,在家玩玩具時,總是會聽到哥哥喊著妹妹用玩具打哥哥的頭。


我總是跟妹妹告誡說,妳如果不愛哥哥,以後讓哥哥去愛幼稚園別的小朋友了。


我也跟哥哥說:沒關係,媽媽知道你愛妹妹,所以妹妹打你你都不會打她對不對。


妹妹不聽話,媽媽會處罰妹妹。要妹妹跟哥說對不起。


但是,妹妹還是老愛欺負哥哥。


不過,雖然如此,每天載女兒去學校接哥哥放學時,


女兒一定會衝下車,喊著:我去接哥哥。然後就往教室跑了。


在校門等的我,看到妹妹與哥哥總是一起牽著手走出來。


說實在,他們的感情很好,只要學校有小朋友要靠近妹妹的話,


哥哥一定會顧著妹妹,有時會一直牽妹妹不放手。


有一天,我們到高雄去玩,一路上走了很長的一段路,說實在的,孩子都累了!


上了車,我也知道,他們兄妹倆一定會累垮。


果然,上了車,一向會搶位置的兄妹倆,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一回頭看。就看到了令我笑到肚子痛的景像!!


~~~妹妹又在欺負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