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與皂友阿嘉莎相約要在台南小聚一下,原本橘泥是沒空的,但是仍然把她給”擄”出來了。


大家先把該交貨的東西交待一下後,就開始哈啦了。


橘泥已經見過了很多次面了,每次見面不外乎是敗家的交流。


而其實這次也是啦~不然大家都不會那麼閒滴~


這回請橘泥幫我拿了精油,而橘泥跟阿嘉莎則是跟我拿了貼紙唇管跟絲瓜水。


聽說她們倆人都沒用過絲瓜水做過皂。


所以,專程帶了2顆以全絲瓜水跟全檜木蒸餾水做的皂當見面禮。


不過,看到她們倆人準備的小禮物才驚覺自己太小氣了啦~@@


上面照片裡的小交換禮就是她們倆人送我的!


左邊的是橘泥心芽 親親寶貝冬用皂 。右邊是阿嘉莎紫屋魔戀 金色森林


記得她剛PO上心芽 這個新作時,跟橘泥說下回見面我也要A一塊。


然後,我早已不記得這件事了。沒想到她還記得~~ 真是太感動了!


阿嘉莎上回也寄給了我一塊紅粉佳人 ~超級好洗!個人非常喜歡。


只切了半塊進浴室,還剩半塊有點捨不得洗~@@


這次的小聚會,雖然時間不長,但是與初次見面的阿嘉莎也是聊得很開心。


她呀!本人比部落格的照片還有消瘦。


原來部落格的照片有放大效果,難怪最近有些新認識的格友都說我本人看起來比較沒格子的胖~害我為了這句話暗爽了好幾天!


 


其實,我喜歡格子上大家沒有心機的天南地北聊天,不會感到有壓力。


橘泥也是因為同是大喇喇的個性,我也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


而阿嘉莎,說實在的,看到她我自己心裡總會有些感傷。


也許,只有她與我自己知道原因吧!


不過,這次的聚會,還是很愉快的~


雖然回娘家的路上剛好是午休時刻而差點在高速公路上睡著!


不過,在娘家小瞇一下後,好多了!


如果下回還有小皂聚。。。 我一定還會去的。


阿嘉莎也有PO上12/23 皂聚 的文章!


 


PS:補上漏拍阿嘉莎的贈禮--12/18 精油修護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