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格子裡來了位新朋友小梅 ,她很羨慕我可以有人提供母乳。


後來,發現她竟然住娘家附近。


剛好12/28要回娘家一趟,即約小梅 見面,想說送幾包母乳給她玩玩看。


因為冰箱姐姐的母乳還很多,自己做主意說要送她。


然後自己也厚臉皮的要了小梅 格子裡PO上的聖誕樹來做交換。


想不到她一口答應。


我真的好高興。


回娘家後,馬上到指定地點面交,也看到了聖誕樹的實品。


真的實品比照片美呢!!拿在陽光下看,晶瑩剔透的。美極了。


隔天,剛好姐姐來家裡玩,看到聖誕樹即問,有得買嗎?


我說,嗯!我還得問一下小梅 呢~~


雖然聖誕節已過,但這可是家裡的第一棵聖誕樹,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棵聖誕樹哦!


謝謝小梅 哦~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