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漸漸涼了起來,每到換季季節我的皮膚就會出狀況的我,前陣子不斷的找乳液DIY的資料。


不過,沒想到,眼前竟然有位DIY乳液的好手在身邊,我竟然不知道!


所以,前幾天看到皂友製作了一些乳液,厚臉皮的去她格子裡大聲話蝦~~。。。


我還特別指定,是體型超大的大河馬要用來擦龐大身驅的乳液哦!


想不到,今天,特別的禮物就送到了~~還真的粉大一缶!至少有250ml吧!


外頭還在下著雨呢~ 她還親自送貨到府呢!


試擦了一下,嗯,有淡淡的清香,沒有怪味。


然後,柔柔的,嫰嫰的。


這陣子,天氣開始轉涼,我想,這些禮物來的正是時候!


先來試用個幾天,再來跟乳液主人報告一下試用過後的感受哦~~


親愛的!!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