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來現一下!!  (為了不造成皂友的困擾,不PO出送禮的主人)


PS:照片沒按次序排列哦~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早上約好皂友要面交東西,結果收到個意外的禮物。


這位皂友知道我的皮膚超敏感,所以拿了些較清爽的乳液要給我用(右下)


真是棒極了!!


然後在準備回家時,接到了宅配司機的電話通知,說有包裹寄到。


我心想,咦!今天應該沒有敗家呀?是誰呢?


因為急著跟格友約好要見面,所以先去約好的地點等皂友。


等到皂友後,接她一起回家裡坐坐。


原來,就是這位見面的皂友寄來的禮物,左下塑膠袋裝的。


到了家裡,這位皂友又拿出了2缶不小的眼霜乳霜的。


在與這位皂友坐在家裡聊天時,郵差又來了。


結果,收到了右上方的皂禮。。。


哇!!這位見面的皂友笑著說,今天果然是我的幸運日。


而左上方的皂禮是掃墓那天跟某皂友約好要去找包裝材料時送我的,


她拿了防蚊液及紫雲膏各兩種配方來讓我做體驗。


還有一塊皂!很大塊哦~


一下子收到這麼多皂友的禮物。。


正在PO這篇文章時,樓下又傳來鄰居的吆喝聲,下樓查看,


鄰居又拿了一缶她娘家自製的紫蘇梅汁來送我~



哇~


今天要去簽樂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