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PO上的自製名片一文,因為有好多格友給了我好多意見,真的很高興。


只是自己做的還是有點陽春。


剛好有某位格友跟我說,她願意幫我做設計。


我當然是說好哇。真是的,不早說,搞了大半天的~@@


經過一來一往的郵件連絡,做了3次修訂後,已達自己的需求。


這位格友,真的很貼心。


無條件的幫忙,還把原檔案寄給我,怕我若需要印刷時會用得上。


真是很感謝她。


為了感謝她,特地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知道她是個做皂新手,所以送給她一點粉類添加物。


希望她用得上,也能做出很多好做品出來。


這位格友,如果您不介意PO出您的名字,請留言跟我說。


不PO上您的名字是為了怕給您帶來困擾,要是突然很多人都跑出來跟妳要求無料的設計工作,那不是給您帶來困擾了嗎?


 


這份皂禮,希望您會喜歡~


再次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