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老公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回來說,婆婆娘家母親(我先生的外婆)過世。


所以,星期二下午老公請了假,帶了婆婆回了一趟新港老家。


外婆是民國三年生的,非常高齡,人也很好,是個好好媽媽型的,跟我婆婆完全兩個樣。@@


因為年紀很大了,近年來身子不太好,偶爾跟老公出遊時會順道過去看一下。


星期一那天,大甲媽祖到新港遶境,本來想說這幾天要去參拜一下,也順道探視一下外婆。


因為老公只有上午半天假,我跟老公說時間太少,所以就沒去成。


星期一晚上,老公就接到消息說外婆已往生的消息。


有點遺憾!本來週一要前往的說。唉!


老公載婆婆回新港老家探視完後,打了通電話回來,問我手邊還有沒有平安皂。


結果找了一下手邊,居然只剩下薄薄的皂邊。


因為婆婆自己又有在照顧小姑的小孩,怕老人家會較有忌諱。


所以,就把剩下薄薄的皂又切了一半,一半留在家裡,一半給了婆婆。


實在是急用,所以四處跟這陣子有做艾草皂的皂友們幫忙。


結果找到了橘泥寶貝均的ㄚ一


橘泥手上的平安皂看來好像沒貨了,所以就又跑去寶貝均的ㄚ一那兒看。


看到她是3月份打的皂,應該也可以使用了,所以留言跟她說想跟她買一塊。


因為之前寶貝均的ㄚ一也前前後後跟我高關了幾次,實在不敢跟她用A的。


因為急用,一直等到下午4點了也沒著落,所以想說算了。她也很熱心的一口答應。


然後下午快5點了,還打電話跟我說要送我粉類添加物,看我缺什麼,要一起寄來。


結果,今天中午就收到了寄來的包裹了。


好一大堆~~我只索取平安皂,結果居然還多了好多其他的東西。


皂圈真的是太溫暖了啦~謝謝妳,寶貝均的ㄚ一


妳喜歡什麼,就讓妳自己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