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友人今天跟我報了一個好康。


她問我要不要吃鍋貼,我個人正好最偏好水餃類的食品。


所以當然說好囉~


中午,友人就拿了1包鍋貼以及1包燒賣給我。


我晚上馬上拿來照著外包上的做法,煎了5個來吃吃看。


料理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起好油鍋,把未解凍的鍋貼直接放在熱好的油鍋裡,排好。


然後煎一下,然後就倒入半個米杯的水,轉中小火煎煮至湯汁收乾,即可起鍋。


我這回沒有沾醬,就直接吃原味。


我個人的口味算蠻重的,而這個鍋貼吃起來,不會覺得滿口都是肉的感覺。


裡頭感覺得到有蔬菜的甜味,還有些許肉汁。


味道則不太需要再另外做沾醬,吃起來就蠻清爽了。


後來吃完感覺不錯,就再蒸了幾個燒賣來試試看。


但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已塞了東西,所以燒賣吃起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反而覺得滿嘴巴的肉味,有點膩口了呢~


我想,明天再來試吃看看吧!


 



 


以下是賣家資訊:


禎祥養生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dg_color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