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還沒跟老公結婚前所織的聖誕節禮物。我記得,我這條圍巾,織了4天吧!


那時,白天還得上班,晚上回家吃完飯,洗完澡,整理完一切後,上樓才能織它。


那幾天,都織到半夜1,2點。


這條圍巾,送到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的手裡之後,就一直沒用過。


那天整理東西時,就連包裝外盒,還保存著。


我想,這條圍巾,我老公應該是連看也沒看幾眼吧!


因為,這條圍巾,是在當初婚後要搬家時,在床底下翻出來的。


今後,我想,誰都不會把它拿來用了。


現在PO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原來,大河馬也有幼稚的時候。


這圍巾在當年,可是很流行用來送情人的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