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到楊媽媽那兒,已經不是第二次了。


其間,我們還去過幾次,都受到相當熱情的款待。


甚至楊媽媽還領著我們到他們家裡頭去參觀古董擺設,以及超有古早味的三合院建築。


屋子裡,任何一個角落都超有純樸風味的感受。


上樓之後,還有一區舒適的木造休憩區。


每次去的感覺都很棒,就好像是在跟親人聊天般的輕鬆自在。


在那兒,可以坐下來,吃個小點,喝個茶,跟主人家聊聊天,很棒的感覺。


每次去,都不記得帶相機,都只用簡單的手機拍照,每次都拍不出感覺。


昨天,特地帶了相機去拍照,剛好遇到楊媽媽回國渡假的女兒,


拿出了相機,拍下她兩個寶貝女兒的工作照片,拿起了剛出爐的鳳梨酥,哇,香噴噴的。


 



 


上次去的時候,楊媽媽拿了個禮物送給了我,她說她覺得我們也是很親切的客人,還感謝我為她們寫了篇格文:20080823 後壁楊媽媽菓子工坊


所以,拿出了私藏的酒釀豆腐乳送我。


真是太棒了!前兩天才在做豆乳雞呢~


所以這次,等地去找楊媽媽,送個簡單的小小回禮-手工皂+護唇膏。


也希望她們會喜歡我小小的心意。


當然,這回去到那兒,仍然是吃吃喝喝,其中最好吃的是柑橘風味的鳳梨酥。


哇~真的太美味了啦!


除了當場試吃到飽,還有提供茶水,還吃了養生米麩,還有鹹蛋糕,還有桂圓的蛋糕。



正好楊媽媽女兒正在切蛋糕,邊料都擱置一邊,後來拿了個鍋子,通通裝進去,讓我們倆吃免驚。^^"


哇,太好吃了啦!我一直給人家吃邊料,好想整鍋都打包帶回去~



這是鹹蛋糕的邊料,楊媽媽後來就把這些邊料打包送給我們了啦!



怕不好意思,又多買了正品2盒!


當然還有其他血拚戰利品囉!


沒辦法,兒子超愛吃他們的鳳梨酥,所以,殘殘給它買了2大包回企啦~


兒子放學後,一看到這提袋,就帶著興奮的表情問我:媽咪,妳們今天有去買鳳梨酥哦~


他還直嚷著吃飽飯要吃一個!


結果,他吃完一個又想再來一個,我跟他說:不行~一次只可以吃一個,明天再吃~


哈哈哈。。。大河馬很摳吼!


因為,我也蠻喜歡吃的啦!


 


 


相關文章:20080823 後壁楊媽媽菓子工坊


店家網址:楊媽媽菓子工坊


店家地址:南縣後壁鄉後壁村99號 電話:06-6871929‧6872273


Email:megu062929@yahoo.com.tw


營業時間:早上9點~12點‧下午2點~6點(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