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手邊有工作在忙,有很多跟格友之間的交流,都沒有時間PO上格子。


現在就一次PO齊吧!^^


這是可愛的若雲I.S.L.Y.寄來的。


那天收到這份可愛的小皂禮時,心裡還想說奇怪,我沒跟人家索取過呀!


仔細看一下名字,是個很熟的名字,然後,就熊熊想到這是若雲I.S.L.Y.嘛!


趕快上雲兒的格子看了一下,也跟雲兒報個平安,道個謝。



裡頭有許多很棒的小試用皂。


可愛的雲兒還在便利袋上註明:不是皂邊喔!哪種合用再跟我說!


真的太甘心了啦~



其實自己蠻心虛的,有很多很棒的格友都常常到我格子來給我許多支持與鼓勵。


但是,因為實在皂友太多,很多時候會搞不太清楚誰是誰。


尤其是常常潛水又不太出聲的格友。


而雲兒她是常來的格友,但是因為我漏訂了她的格子,一直沒有想到要去她格子拜訪走動。


一直到收到雲兒的小贈禮,才想說到雲兒格子走一走。


沒想到雲兒是個巧手一族。


看到雲兒格子裡有許許多多的手織品,不由得的讚嘆雲兒的巧手。


剛好看到雲兒格子裡有一款亂亂改之無敵霸王花處女作,覺得它粉粉嫰嫰的,看起來很舒服。


所以跟雲兒稱讚了一下。


沒想到,收到小皂禮的隔幾天,又收到了這一個圍巾。



唉喲喂呀!咔A這呢甘心啦~


真的收到很不好意思吶~


自己都沒有送雲兒些什麼東西,就一連收了兩次雲兒的禮物。


真的心裡很過意不去。


可愛的雲兒,喜歡我什麼作品,就儘量說嘿~ 


我的個性很直,人家沒說,我也不敢主動送人家,妳就不用客氣了,儘管跟我說喲!


 


 


 


************************


下面這個,就是上回特地去台南找橘泥跟阿嘉莎小聚收到的小禮物。


看到橘泥都PO文了,自己不好意思拖太久,所以也趕緊PO了文,謝謝阿嘉莎的伴手禮。


這個玫瑰,很粉嫰,很香,很美。


配上很有和風感受的紛嫰包裝袋,真的是從外頭粉嫰到裡面了。


實在是跟大河馬配不太起來柳!@@"


不過,真的看起來好舒服哦~



跟阿嘉莎還有橘泥,從我一開格到現在,認識也蠻長一段時間了。


之前曾經有一位來訪的新皂友問我,在皂友之間會不會產生競爭,會不會影響自己的生意呢?


我覺得,有些格友,就是能夠以自己的真心相待,有些皂友,就連理都不用理他。


因為這些好格友,大家都會以互相幫忙,互相交流為前提。


都不會牽扯到什麼利益衝突的問題。


有的時候,皂友忙,就會把訂單交給我,有時我則會把客人介紹到另一位皂友那兒。


我覺得並不會有什麼利益上的衝突問題。


也不會刻意的到格友的客戶家拉攏生意。


客戶有選擇的權利,而皂友間,也保有彼此尊重的感覺,心裡並不會有什麼不好的感受或嫉妒之心。


或許自己用真心相待,就能夠得到也同樣以真心相待的朋友吧!


親愛的阿嘉莎,噁心的話上面說完了,說句最最最實在的話。。。。。 


我還是比較哈妳做的馬賽皂啦~ 


別忙了,快去多打幾鍋馬賽皂來讓我A吧!


 


 


 


**********


下面這個,有在皂圈裡出沒的人,應該猜得出來這是誰的作品吧!


去年就有在跟magic做矽膠模的"交流"了。


這個鳳梨模,是我在她格子看到的。


不要臉的大河馬,一直不斷的在magic格子騷擾她,一直"格"她,一直"儒"她。


硬是要她說在什麼地方買的,後來又跟她說我找不到,硬是"逼"她做了一個出來給我啦~


哈哈哈。。。


可憐的magic,遇上我這個超級網路小白,真的是太衰了。


而我,真的是太幸福,太幸運了啦!


真的太感謝magic了。


當我在做皂,做保養品,買東西出現了些什麼疑問或問題時,


magic總是我諮詢的不二人選。


除了magic是比我資深的前輩之外,最重要的是magic她不藏私,總是會樂於把自己的心得,


或是在網路上辛苦找到的資料PO上格子,跟所有的格友分享。


如果來票選一下,部落格最善心的皂友的話,我想,magic會是冠軍的不二人選。


我想,日後,我還是會不斷的去magic家"格"她,"儒"她,"煩"她吧!


因為magic實在人太好了。。。



 


 


***********


下面這個東西,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出現這些豆芽菜呢!


原因是因為,我在格友Eireen家,看到她PO上了好多個她家寶貝的彈琴影片,


想起自己小時也學過一年的鋼琴,但是實在因為自己太懶惰,當年做生意的父母親也沒時間督促我,所以只學了一年就放棄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可惜。


現在自己有一對兒女,自己也看得出兒女對音樂有些許的潛力,但是就是因為單薪家庭要負擔房貸,又要負擔家用支出,實在沒多餘能力讓孩子學音樂。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對不起兒女。


那天,看到EireenPO上的一篇童話四手連彈練習


聽得真的好入迷,好喜歡。


所以大膽的跟她要了較簡單的流行歌曲的五線譜。


今天收到Eireen寄來的譜,另外還有一本書,這本書是適合較初學的小朋友練習用的。



這本書看起來很新,不知道會不會是Eireen專程跑去的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本書,我想應該實用,很適合女兒現在的年紀及程度。


我想,我也可以自己慢慢練習,找回以前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Eireen


 


 


**************


下面這些烘培土則是引用引用~快來拿免費的烘焙土哦! 拿到的小禮物。


正好這陣子有心想研究做麵包或做蛋糕的方法,


這些小玩意兒,正好可以讓我這個烘培白痴過過乾癮啦!


謝謝瑪姬的大方分享。


日後做了作品,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哦!




 


 


*************


其實在格子出沒的一些皂友,基本上,全都是很棒的好格友。


大家都會在彼此的格子交流,彼此鼓勵打氣。


有的時候在心情不好時,即使是沒見過面的格友給予的簡單一句:加油,我支持妳。


這麼簡單的6個字,就能讓自己充滿能量,充滿信心,讓自己能夠再努力的往下走。


親愛的格友們,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