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今天收到的禮物,分別來自智慧城堡magic不分ching紅皂白


智慧城堡的禮物,是踩踩樂 的禮物,有一塊平安呵護皂 以及一塊可愛的粉紅草莓皂


不分ching紅皂白的那個不焦的假布丁,是橘泥在她格子說要她分給她用,而我則開玩笑的說要跟橘泥對分。


其實,我老早就忘了這回事,而且這件事,是在去年的9月留的言,沒想到她一直記著這件事。


真的是太甘心了啦~


另外一塊看起來還有點綠,我猜應該是艾草綠石泥皂 吧~這塊皂的質感看起來很細緻,很棒!


我想,它應該也是塊很棒的皂款。


還有一顆標示了"蜂蜜"兩個字,我不曉得全名。


不過,我收到這份禮物,我真的蠻驚訝的。


照片中還有一小瓶唇蜜則是來自magic的作品。


因為大河馬很少化妝,之前用蜜蠟試玩的唇蜜,被友人說不像市售的唇蜜。


因為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市售唇蜜擦起來到底是什麼樣子。


正好magic做了一些,所以開口請magic送我一小瓶做參考。


所以,今天就收到了這三位皂友寄來的禮物。


心裡有感覺暖暖的耶~~


真的好棒哦!


謝謝這三位皂友,我會珍惜這些小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