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兒子在家一邊吃飯一邊看著電視。


吃得還是美味的骨仔肉,還沾了對味的蒜蓉醬油。


正吃得高興時,突然門口來了一位男士。


因為家裡只有我跟兒子兩人,一般情況,這個時間來的大多是一些怪咔。


有的是手上抱著神像要求樂捐的廟公,


或者是手上拿著羊奶廣告單的推銷員,


還有一種就是找鄰居走錯間的,


門口那位男士開口:請問是何小姐嗎?


我以為是宅配先生。


但是,宅配先生我很熟,該不會換了個人吧!


我問:請問您是哪一位?(嘴巴還咬著沾滿蒜蓉醬的骨仔肉,牙縫裡還留有一堆肉渣!@@)


我心裡OS:不開門好像不太禮貌,開門又有點怕怕的,在那一秒鐘,決定開了門。


這位先生說:我是來拿東西給妳的。(手上開始掏著塑膠提袋裡的東西)


我很納悶的看著這位男士從塑膠提袋裡拿出東西,


結果一看,居然是矽膠模。。。。


我再抬頭一看,熊熊脫口而出:你是圓大哥???


圓大哥笑了。。。 


圓大哥說,他剛好北上,順路拿了過來。


天啊~


我們這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也不上岸(龜大除外)的地方,


圓大哥居然不需要問路,光憑著地址,就這麼給找來了。。。


真的是讓我太驚喜了啦!


同時也真的是嚇死我了。


說真的,跟圓大哥見面的那時,我的反應是很不好意思的,


因為拿了圓大哥這麼多好禮,心裡真的不知道怎麼回報。


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應對,所以,再三的跟圓大哥說了聲謝謝,


就送圓大哥離開了。


天啊~


今天真的是讓我超級驚訝的,驚訝到見面時,我表現得有點不知所措呢!


在這邊,再次真心感謝圓大哥這份超驚喜的禮物。。。


為了怕大家看了太羨慕,不敢PO出照片。


不過,圓大哥的格子裡,都有很清楚的照片哦!


大家不要太羨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