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燕兒這位可愛的格友,真的是很貼心,也很窩心。


雖說她是同縣市皂友,但是她家離我家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燕兒常常會幫我把我需要的東西帶來給我。


上回的母乳冰就是如此。


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是因為燕兒要跟我買一塊仙草皂。


那時,跟燕兒還很陌生。


大河馬可能是因為之前曾經發生過令自己不愉快的回憶,所以對於陌生的皂友,仍然有些許保護色。


在當初,對於燕兒,非常的生疏,待她也就像對待一段客戶一般。


後來,見過了幾次面後,每次見面,燕兒都客氣的帶了禮物來送我。


著實讓大河馬覺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燕兒來電詢問我手邊是否有多餘的紫雲膏可供她協助林邊鄉災民隨身使用,


本來,大河馬手邊的存量不多,想說要準備太乙膏給她,


但是,燕兒又說不要,說太乙膏使用的藥材較豐富,怕對我不好意思,要我留著賣,


我也一直說沒關係,燕兒又說不要。。。。 


上回的母乳冰也是這樣,我要去找燕兒拿,燕兒又一直堅持要帶過來給我。。


其實,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格友。


今天,燕兒又帶了一盆艾草小盆栽送給了我,


還有照片中的海燕窩,還有她親手製作的醃青梅,還有好香好脆的醃蘿蔔!!


真的超好吃的!


燕兒真的是個很Nice的格友,就連她的老公也是很客氣的人哦!


其實,大河馬收到燕兒送的禮物,並不只有這些啦~


還有超鮮美的大蛤仔!


只是,那次的大蛤仔等不及拍照就下肚了啦~


可愛的燕兒~ 妳真的太客氣了啦!!


搞得大河馬好像是個到處A人好康的人一樣!


哇!!!


要我怎麼回報啦~~~


不然,我以身相許好了啦!!! 


 


 


PS:燕兒~~ 明年的醃蘿蔔我要先下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