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甜品屋,從他們還沒有開店,跑宅配開始,就有在買了。


當時的店名,是金鳯甜品屋。


以前,老公在市區時,有時會派往拖吊場執勤,而甜品屋就在拖吊場附近。


老公總會順道帶些我愛吃的東西回來。


尤其是他們的伊勢涼麵線,真的是吃過之後有種"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感覺。


娘家姐姐也常常托我幫忙買回高雄去,常常一買就是四五十盒。


後來,老公不再派往拖吊場後,就漸漸遺忘掉這家美味的甜品屋了。


前幾天,跟皂友約面交,我想起了這家許久沒惠顧的金鳯甜品屋,便打了電話詢問。


跟金鳯姐姐聊起了,他們已經設立門市部了。


心裡真是為他們高興。


這次,特別前往他們的門市走走。


他們就位於靠近火車站的新榮路上。


那天去的時間,是晚上8點多,客人還是不少。




店內牆上的甜品清單。





櫥窗裡展示各項甜點,供客人選購。



近拍~藍莓鮮奶酪:上面一粒粒的東西,真的是藍莓蜜果哦!



這椰香鮮芋糕,有皂友吃過,她老公還要她來問大河馬這道甜點怎麼做呢~


哈哈哈。。。這位皂友果然了解大河馬,這絕不可能出自大河馬之手!



咖啡千層糕,有很香濃的咖啡香哦!





我們點了一份草莓優酪涼糕來吃~


吃起來,香濃中帶著清爽,入口即化,很適合夏天當點心哦!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份鮮奶杏仁豆腐,味道很清爽,甜度很適中,不會太甜。


裡面還有新鮮的無籽葡萄,鳳梨,香橙,白果等水果果肉,吃起來真的很爽口。



這個,是老闆娘招待的藍莓鮮奶酪,奶酪本身很香濃滑嫰,真的很好吃。



這家甜品屋,我們少說也光顧了4年了,每次買回來,都吃得非常滿足。


這次漏拍了伊勢涼麵線,這涼麵可說是我個人超級推薦的一項日式小點。


吃起來很清爽,麵線本身不會軟爛,搭配店家調配的醬汁,真的很爽口。


我個人在享用時,都會額外再加一小坨的哇莎米!


吼~ 那種味道,那種口感,哇!簡直是極品。


這天去甜品屋時,已經吃飽了才去,所以沒有點伊勢涼麵線。


這道我個人超推薦的伊勢涼麵線,就留給格友們一個想像空間。


讓大家自己去享受這道我個人極力推薦的"伊勢涼麵線"。


PO上小照片,讓大家聞香啦~ ^^


 


***


店家名稱:金鴻御品屋精緻甜品


訂購專線:05-2256518


店  址:嘉義市新榮路15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