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國中三年四班學生-林宗葆.


真的要好好表揚他!!


剛剛出門接孩子去補習後,自己一個人跑去金玉堂買手機螢幕保護貼.


當場比對大小後,確定買了一個合適的保護貼後就結帳回家了.


回家後,想拿手機出來更換保護貼,沒想到,手機居然找不到.


拿起家用手機撥打, 響了好幾聲, 突然有個男孩子的聲音.................


我: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不是撿到我的手機了?


他: 你的手機現在在金玉堂. 我拿給店員, 你等一下過來拿.


我: 好. 謝謝你. 麻煩你了.


掛完電話火速的衝去金玉堂.


問了店員後,店員把手機還給我,並附上一張小字條. 上面寫著-林宗葆.


我出了店門口看到一群水上國中的孩子,


隨便抓了一個來問: 請問你認識林宗葆嗎?


這孩子說: 我就是.


我問了他的班級, 也連忙的跟他說謝謝.


離開金玉堂後, 直奔水上國中訓導處.


恰巧遇到主任跟校長都在門口.


跟他們說明來意後, 他們都知道這位學生,說他是個很乖的孩子.


也表示他們會好好的表揚這位孩子.


以現在孩子的物質慾望來說, 我想,也許有些孩子在撿到手機時, 會想自己留下來的.


尤其是智慧型手機. 一支動輒上萬元...


這孩子真的很值得表揚他.


我想, 我是幸運的. 我遇到了乖巧的孩子.


這短暫的手機遺失記, 真的讓我的心裡感受到很大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