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它到底有多大顆。


在煮好之後,每一顆重量大約在45克重。



它的大小,至少是我女兒張大口的3~4倍。


連我這大嘴巴,也得分2口才吃得入口。


這回包的饀料,除了基本的調味料跟豬肉外,還加了韭黃高麗菜,還有切碎的洋蔥末。


吃起來,真的超多汁,超好吃的。


因為豬肉請肉販攪成粗粒的,而且是帶皮下去攪的,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還能吃到富含膠質的豬皮,真的超美味的。


在換算了一下成本及包好的數量後,我發現,我這包一顆的成本居然要7塊多。


真的超貴的!


不過,如果一顆頂2顆來算的話,應該也差不多啦!


老公說,自己包的成本這麼高,而且又累,下回用買的就好了。


但是,自己包的真的比較好吃耶!


我想,改天應該還是會自己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