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帶著小孩去海生館玩,其實這次是第2次去了.上回去的時候覺得還好,跟一般水族館差別不大.而且那時小孩也只有10個月.還不太懂得玩.而且日期也挑得不對,上回是元月份去的.而這次去就好玩多了.事隔3年.又添了個女兒...


在海生館,兩個小孩好高興.也下水坐海豚,但兒子嚇死了,打死不下水,反倒是女兒,爸爸抱著她坐時,不時大笑.好開心.


而在看3D立體電影時,不是會發給大家一個眼鏡嗎?我兒子總覺得為什麼恐龍老是跑到身邊,好像要吃掉他一樣.他想把眼鏡拿下來,我卻把他的雙手抱得緊緊的,他的眼鏡從頭戴到尾,卻也從頭叫到尾.而妹妹就比較機伶了,一進去戴眼鏡後,馬上扯下來,打死也不戴.


出了動態電影院,也去看了極地企鵝,果然在模擬環境下生活的企鵝,活潑多了,會跳舞,會跳水,還會跟人玩呢!跟平常去動物園看到的企鵝真的差多了.又活潑,又快樂.


後來又在它的一塊空地上,女兒首先發現地上怎麼有會跑的魚?(魚型投射燈)好奇的跟著追.原本只有我兒子女兒在追,後來又多了幾個小孩.好熱鬧,小孩也玩得很快樂.


出了海生館,帶著小孩去發電廠後面的海邊坐著玩.記得4年前去的時候,海岸邊總是有許多小寄居蟹,但是只過了4年,多了許多浮淺的觀光客,多了許多垃圾,相對的,寄居蟹還得找個大半小時才找得到1,2隻.找到了以後,原本拿給兒子玩,剛開始還會怕.爸爸把牠放在手上玩給兒子看,兒子才開始敢用手抓牠.


兒子玩了一二十分鐘後,我想叫他把寄居蟹拿高一點好讓我拍照.就在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叫兒子把牠放在臉臉旁邊,結果,還沒拍下來,兒子就慘叫一聲.原才,牠用牠的小爪子,捏了他的臉,我兒子把它丟到地上說:我不跟你玩了,你捏我的臉好痛哦!你回家去好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兒子跟女兒玩得很高興.辛苦開了2,3個小時的車,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