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無故的被莫名奇妙的點名玩起了連鎖遊戲。就委屈自己一下囉!!


臭臭的美女貝兒妳給偶記痣!


以下引用自:來自天堂的禮物部落格點到名”玩連鎖遊戲”


(第一次玩連鎖遊戲,實在搞不太清楚!不過,各位大爺大姑,下回可別搞我了)



出題目囉!!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請用引用)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遊戲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至少五個人以上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1.自己覺得是怎樣ㄉ人?(可愛.單純.平凡.沒品)


可愛,直性子。可為朋友兩肋插刀。


2.給自己ㄉ評價如何?(優.中.差)


…我一直相信”天公疼憨人”。


3.喜歡你朋友在你ㄉ身邊碎碎唸?(不愛.喜歡.還好)


當然不喜歡,唸完會影響我好幾天的情緒。


4.你喜歡怎樣ㄉ朋友?(惡劣.小混混.都有)


跟我一樣沒心眼的好人。


5.喜歡放假嗎?(愛.不愛)


因為又可以跟老公撒嬌要吃好料的!


6.自認課業好嗎?(不錯.中.不好)


很爛。不然現在就不會在家裡蹲了!


7.會在意外表嗎?(會.還好.不會)


不會..我不愛買衣服,我不化妝,沒保養。只愛吃!


8.平常ㄉ興趣?(游泳.打球.電腦.其他__)可複選


電腦/上網爬文/跟朋友聊天。


9.相信算命?(信.不信)


能聽的聽,不能聽的當參考。但不愛看算命的節目。


10.喜歡愛啥?(卡通.偶像劇.韓劇.日劇.其他__)可複選


劇裡只要有美女的片子我都愛看。誰說只有男人愛看美女。我就超愛看美女。


11.喜歡老師嗎?(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因為我曾被一個歷史老師以錯誤的教學方式誤了我一輩子。(國一因家中淹水,開學沒多久書本就遺失,剛開始會去借書,但借久了人家都不借我,連老師也把我趕出教室不讓我上課,她認為我是個壞學生。所以,到目前為只,中國歷史完全是0印象)


12.會怕出糗嗎?(會.還好.不會)


我是粗線條的人,但是我很小心,印象中不太有機會出糗啦!




美女貝兒的問答題~

1.如果有機會參加超級星光你會~~~~?


用心把握展現自己歌喉的機會,哪怕只有10秒鐘。


2.如果有一天你當上總統?


先塞滿自己以及親朋好友的荷包再說。






點到名玩連鎖遊戲

請以下好友幫幫忙 (謝謝)..7friends


盈盈媽咪維珍kmonicamandy大美女peter妮子西一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照片~是我最美時(當然是修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