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推車55



格友小倫到格子裡來留言~


她說,她的格子有參加了一個【幸福。手推車】 的活動,


並點名要我參加,


所以,PO上了這篇【幸福。手推車】 的文章~


幸福大串連文章原始連結出處:


天使媽媽http://angelmama.pixnet.net/blog/post/31736250#comment-31001739


======================================


如果妳問我,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會說,我擁有一個完整個家庭,



有個工作穩定的老公,


有雙有點皮,有點貼心,有點愛搗蛋的兒女,


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家庭,


還有許多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上網,打皂....)


看到自己的父親一天天的好轉,



見到身邊所有的人一切安好,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而我也願意把我這小小而且簡單的幸福,


傳遞給所有喜歡大河馬部落格的格友們,


因為有大家不斷的給予大河馬支持與鼓勵,


大河馬才能持續的擁有對部落格及玩皂的熱誠...


大河馬也要藉小倫的這個【幸福。手推車】幸福進行式 的活動,


來把大河馬簡單的幸福傳遞下去,


希望大家都能跟大河馬一樣幸福哦!!


 


=====================================


被我點到的朋友們,請一定要繼續把幸福手推車推下去喔!


沒點到的朋友,並不是大河馬不當您是朋友,


而是大河馬喜歡的格友眾多,怕一次點太多人,會被人打!


所以,如果您不想參加這個活動,


也請告訴大河馬一聲,


並跟您說聲抱歉,打擾您囉~

 


幸福。手推車下一站:喵V 凱西 橘泥 Magic 飛翔中的蒲公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