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開始忙著整理各位有愛心的皂友寄來的各種義賣品。


去年,有去書局購買包裝紙折成的紙袋做為包裝袋。


這次想說,既然要手作,就來做個更具再利用價值的布包好了。


上個月才新敗的裁縫車,是在Y拍撿到的便宜超新二手貨。


所有配件一應俱全,只差在用的人是個超級菜鳥。


不過,這對於一個從小看著母親做衣服,修改衣服的我來說,應該不是件難事。


摸了幾次後,有點搞懂了。


所以,昨天買了布之後,特別去專業改衣服的友人家裡,上了一課。


請友人教我要怎麼車好一個簡單的抽繩袋子。


學了近1個小時後,回家馬上動手做了起來。


昨天,還車到快12點才去睡。


今天,把20尺的布,通通車完了。


大大小小不等,加起來一共有68個,希望自己小小的心意,菜菜的作品,能為義賣活動出份心力。


也請各位來訪的女紅高手別見笑!


這就是我的裁縫處女作品。^^



今天試著把山水媽咪(山水澗)的義賣品裝到袋子裡看看。


(收到的義賣品陸續會PO在部落格相簿的義賣品募集分類中,不另行PO文)


下面這張照片,袋子裡頭塞了5盒山水媽咪的MP皂禮盒。太滿了啦~封口有點封不住。



改成放2個雙玫瑰皂禮盒,看起來就好看多了。



我車好的袋子有大有小,應該可以應付義賣會!


希望這個小袋子,能受到認購者的喜愛。


這可是充滿了我好多心思還有好多愛心的袋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