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合作的皂友相約在家裡包裝綜合手工皂。


真是謝謝她,她除了白天要上班之後,晚上還安排了許多學習課程,說實在的,她忙得很。


但是她總會三不五時的相約聊聊手工皂啦~聊聊材料團購啦~ 未婚的她,還跟我聊孩子的教育話題。


認識這麼多皂友,說句實在話,大家一般交流無非是為了買材料,交換做皂心得等等。


但是,在我認為,能夠交心的,真的不多。


不敢說對方視我也像我看待她一般,但講實在話,不管在做人處事上,待人以及對事情的看法上,我都覺得她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所以,我很樂意把我知道的,我了解的,分享給她。


上手工皂社大的她,有許多專業知識是我所沒有的,我可以從她那兒得到許多學習的機會。


上回無意間跟她聊到手工皂些許疑問,我也只是跟她提了一下,因為我爬文爬了許久,


仍然沒有找到些許解答。


但在隔天,竟然收到她寄來的MAIL,裡頭附上了她”專門”為我找尋的資料。


雖然這個解答到後來証實並不是主因,但是這份心意,我已深深感受到。


這回,在鄉鎮裡舉辦的義賣活動,我跟去年一樣,也報了名。


而在考慮許久,請她一同參與這個活動。


去年,報名是手工卡片方面的攤位,而今年,則是以手工肥皂為主。


她知道了後,也非常的高興,自己也準備了很多東西要一起共襄盛舉。


雖然目前,我還沒看到她準備的東西,但是我想,以她的細心,以她的耐心,


一定可以準備得非常妥當。


這次我就先PO上我要準備的東西了。


主要的重點是擺在宣傳手工皂的方面。


所以準備了多達40份的綜合手工皂禮袋。


雖然重量不多,但可以一次享受到5-6種的手工皂洗感。


今天還特別抽空準備了16份的小卡片,要提供給前16名禮袋的認養人做為謝禮。


這陣子除了接母乳皂的代製皂外,就是因為接了義賣會而忙碌。


凡事想做到最好,凡事想得到最好的結果,所以,這回的義賣會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擔心銷量不好,擔心認養者認養回去後會使用不適。。。


皂友說,別想這麼多,只要我們這次達到我們的目的--宣傳使用手工皂。


這就夠了,也就值得了。


昨晚,跟她聊起,義賣當天要準備的事項,時間,地點。。。等。


也跟她提過,我擔心孩子當天沒人照料,因為那天老公有事要北上參加馬拉松賽。


原本計劃要請婆婆照顧,但一是怕要很早就出門,二是怕若再度發生剪髮事件。。。等等。


跟她提完後,她跟我說,她要回去問問她媽媽,願不願意幫我照顧一早上。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啦~ 因為她母親最近受傷,怎好意思麻煩她。


她回家後沒多久,打了通電話來,說她媽咪很樂意,很OK呢。


真是太感動了。


這也就解決了心頭擔心的一件事了。


現在,就等下週時間到的時候到會場去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