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計劃要打皂的,誰知道突然下了超大的雷雨,還一度停電了2次。


我總是說,下雨天不是打皂天。


所以,拿出了那3顆貴貴的雙喜壓克力塊,再次現起翻模。


上回翻的模子,因為硬化劑沒調好,心想,應該撐不久。


所以,上回的成品,也只能勉強著用。


照片如下:(暇疵較多,但成皂影響並不會很大)






這回,就仔細了些。


不過,技術不佳的我,仍然有些許的小暇疵。


下圖這個算是很完美了,只是依我超龜毛的個性,它的紅圈處有個很小的小氣泡。



而下圖的中間2個氣泡點,也像縫衣針頭一般大,而且是在成皂的凹面,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左下的氣泡較大,但成皂處剛好也是直線的凹處,成皂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下面這個,也算是非常漂亮。如果不標出來,根本不知道那是氣泡。


因為那條橫線本來就很細,在倒皂液時,就算模子無暇疵,也很容易卡泡。


因為線條蠻細的,最宽的地方也不超過2mm。



上回翻了第一次後,就有皂友在詢問能不能幫忙翻模。


所以這次就順便在這邊跟大家做個報告,因為這是自己DIY的,暇疵處已標明,


照片也拍上了,完全沒有修片。


而且我沒有專業的設備,第一組,是因為自己技術不太夠,卡泡卡得較多。


第二組的話,這個狀況是我可以接受的,而且我個人給它打85分!


而這一次的3個矽膠模,矽膠總重約190克。


 


 


 


**2008/07/09再試翻模。


大成功!----已被Cathy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