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那天接到晴天(飛翔中的蒲公英)的留言,她說要送我吃她父親自己製作的蛋糕給我,來做為上回寄嘉義名產給她的回禮。


我跟她說,不需要寄來寄去,還來還去的啦!


晴天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寄件日期,要我收到蛋糕後要馬上冰起來。


才隔天,就收到低溫宅配了。


剛好收到蛋糕時,另一格友漢堡杏子也在家裡聊天,所以與她一同分享了這個蛋糕。


吼!一打開後,真的超香的啦!


捨不得用手亂抓,還去找了刀子來切。



吼!真的好香哦~整個糕體氣孔都很平均,很綿密。



而且,吃起來很濕潤。


一般市售蛋糕有很多吃起來,都會覺得乾乾的,而且有蛋腥味。


但是這個不會哦!


我昨天收到時,已經低溫宅了一天了,吃起來濕潤綿密。


今天又切了一塊來吃,等於冰了2天了,吃起來還是一樣的好吃。


而且,連我那挑嘴的老公也讚不絕口。


我還在跟我老公討論,這個蛋糕有個很清香的味道,我說是柑橘香氣。


老公則是說是香草槭風。


結果咧~


問了晴天才確定,嘴巴比較厲害的是我!哈哈哈~~


人家晴天的爸爸,是花了很多道工序,把雞蛋的蛋白跟蛋黃都分開打發,


而且全部都是全手工哦!


而且,聽晴天說,他們使用的烤箱是傳統辰斯的,就連2隻豬要同時進爐子都沒問題呢!


這個蛋糕,可以說是大河馬吃過的蛋糕裡,排行前三名的哦!!


目前晴天的爸爸有在接單,如果大家喜歡吃單純的槭風蛋糕,一定要找晴天的爸爸!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哦!是真的很好吃。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下面的引用連結去跟晴天下單哦!!


PS:晴天說,要訂單子滿9顆才會開鍋,每個不含外盒150元/盒裝另加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