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兒子的身體狀況有些問題,加上剛入小學,自己心裡特別擔心。

因為我自己皮癢,上回麗李 偷偷塞了幾顆給兒子吃。


結果吃完當天,兒子的皮膚就出狀況了。


他已經連續全身四肢發癢了四天了。


看他一天到晚一直抓,腳踝還因為猛搓床舖而搞出一個大傷口。


星期日那天,就帶他去我們這兒的診所打了一針退敏針。


但是,打完1天了,仍然持續的抓不停。


我記得我以前過敏時,也打過退敏針,只要一天就會好轉。


但是,這退敏針對兒子來說,好像是沒有效。


所以,昨天在他第一天上小學放學後,本來想說再吃藥觀察一天看看。


但就在兒子午睡起來後,看他仍然在抓,抓到連脾氣超好的兒子,整個脾氣都起來了。


而且,我仔細一看兒子的四肢,明顯的起了像玫瑰疹的樣子。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剛剛拍的,已經褪了不少)



我想,這應該不太能等,就帶他去天主教醫院掛號檢查。


因為之前是在另一家教學醫院就診,但是兒子已經從去年底一直吃藥控制到現在。


除了氣喘的症狀有改善外,其他如眼睛,鼻子,皮膚等過敏現象,都沒有明顯感到它的治療效果。


加上,每次拿回來的藥都是一模一樣的,看診時說的話也是千篇一律。


其實,我早就想換醫院檢查看看了。


昨天也剛好兒子皮膚狀況異常,所以讓他到另一家醫院檢查。


去之前,還特別打電話詢問有關小兒過敏科的專長醫師,剛好昨天就有門診。


但是時間已經3點多了,掛號只到5點,這位醫師又只能接受現場掛號及預約掛號。


所以,女兒未放學即去接她回來,然後先把女兒託給還沒下班的老公照顧半小時。


到醫院時,先接受吹氣的肺活量測試,這在另一家醫院是沒有的。


入診間看診時,醫師身後坐著2位看起來不像實習醫生的醫生。


醫生本身非常客氣,家屬說什麼話,醫生會靜靜的聽完後,再做解說。


絕不像有的醫生,家屬話還沒說完,醫生就急著打斷家屬的話。


我在去之前,備齊了兒子之前在另一家醫院所帶回來的藥包外袋,


還找了去年12月份在另一家醫院所做的過敏指數報告,讓醫生參考。


因為這次的發癢狀況較不同,感覺像是急性的,加上打了針也沒有,所以才會帶到大醫院去的。


看完醫生回來後,兒子突然說全身都不了癢了!


哇咧!


不過,到了晚上,就又開始癢了。


天啊~


今天接兒子放學回來,仍然不停的抓。


過敏三郎,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