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文姿用低溫宅配寄來送給我吃的自製烤布丁


上回去教學時,在文姿家就吃過這個美味的布丁了。


回家後,兒子一直吵著要我做布丁。


不過,大河馬很懶,所以一直沒動手。


上回看到文姿格子裡有朋友請她代製布丁,所以開口問了一下代製的事宜。


沒想到文姿說要寄些送我吃,我不好意思的說不好,得算錢~


但是後來文姿說要先寄一些給我試吃,好吃的話再行訂製。


厚臉皮的我,隔天就收到這些美味的布丁了。


因為急著出門,所以跟宅配先生約好在外頭碰面,拿到布丁後,馬上就在路旁車上嗑了起來~


我跟老公小孩,一口氣就把其他5個通通解決掉了~


剩下來的,就是照片裡的囉!


放在冰箱裡,慢慢的享用!


這5個是烤的,布丁烤過後,會有比較香的味道~我喜歡!


另外幾個沒入鏡的,是蒸的,口感上比較嫰,吃起來比較像茶碗蒸的口感,也是很香滑可口。


真的是個幸福的美味!


與文姿的結緣,是自己沒有想到過的。


我一直覺得,跟客戶之間如果能維持朋友一樣的關係,真的很棒。


就像文姿,Haru,米。。等許多喜歡大河馬作品的人一樣,希望大家一直維持著跟朋友一樣的感覺。


那真的很棒!


 


這些布丁,如果有人住台南,又想吃吃看這美味布丁的話,可以詢問一下文姿,看看她有沒有訂製服務哦~  (文姿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