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位男士。


我就直接一字不漏的寫在下面了,連語助詞或拉長語氣都算在內哦!


我:喂,您好。


男:大河馬~手工皂。


我:是的,請問您是哪位?


男:妳們是賣手工皂的嗎?


我:是的,請問您在哪裡?


男:我在台北,妳們有沒有門市?


我:不好意思,我沒有門市,只有在部落格刊載相關訊息。


男:怎麼賣?


我:目前手邊皂款不多,如果有需要可以訂製。


男:我要薰衣草的。


我:目前庫存皂款有一款薰衣草精油的馬賽皂。


男:多少錢?


我:目前每一款皂都是150。


男:這麼貴!人家不是都50元一塊嗎?你的很大一塊嗎?


我:A~50元的大多都是透明的精油皂,跟我製作的不一樣。


男:那你做的是什麼?


我:我製作的是冷製法的冷製皂,製程不同。


男:掛電話~


 


天啊!現在的人都這麼沒禮貌嗎?


真他X的!


老娘也不屑賺你的錢~


沒見過這麼不懂電話禮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