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友人A因為要到外地旅遊,特別拿了紅紙以及大簽字筆請我幫忙寫一些店休的公告。


當我正在忙於書寫時,另一友人B到了。


友人B一看到我在寫東西,問了一下之後,友人A就告知友人B事情原由。


結果友人B竟然跟友人A說:妳不早說,妳就找XX(也是友人之一)寫就好了,XX寫得超好的。


然後,友人B就不理我自顧自的跟友人A說:那個XX好會寫POP,妳怎麼不叫她寫?


我就在一旁,想繼續動手寫也怪,不寫也怪!


就在那霎那之間,感覺到我的頭頂上有許多鳥鴉飛過!!


大家評評理,我寫的字是有多醜?!


就算真的不怎麼樣,她也不該在我面前這麼說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