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參加一位友人的結婚喜宴。


也就是幫他準備甜蜜玫瑰皂 的貓哥哥。


到那兒,看到了他們的結婚照。


其實,很多新人的結婚照都大同小異。


要嘛就是溫柔婉約,不然就是美豔動人!


當然,現在時下很多年輕人都會拍出更特別,甚至火辣的結婚照來當紀念。


只是,我這次看到了幾張讓我會感覺到很可愛,很特別的幾張。


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新郎本身是警務人員,照片中穿著的是霹靂小組的制服。


新娘本身是幼稚園老師,照片中為了配合新郎,特別穿上了正式的套裝。


聽說,這篇主題是新娘子自己的創意Idea。


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很自然,我自己也覺得蠻喜歡的!


左邊是有很多張連環照片組合起來的。


笑容很自然,動作也很可愛。


其中還有擒拿術的招數呢!!(左下角)



這張的感覺也很可愛。。。


我只是在想,在拍攝的當時,新郎應該被操得蠻慘的!


因為新郎本身很瘦,要把新娘扛起來,又要注意到姿勢及表情,


我想。。。。應該被操得蠻慘的!



不過,真的看到這位朋友找到理想對象,以及看到他們能夠共結連理,


是身為好友的我們內心最大的感動~!


誰說年紀大了的人,或個性內向的人,就很難找到對象?


當緣份到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