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馬一向喜歡正統手工水餃。


對於挑嘴的我,享受美食,是大河馬感覺最有生活樂趣的一件事。


小凱老弟幫忙製作我特殊喜好的水餃口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很感謝小凱老弟百忙中特別還抽空幫忙。


每次都買個十包,請小凱老弟幫忙送到住家附近。


雖然小凱老弟說2包即可外送,但是,真的不忍心大熱天的還要老弟大老遠的送來2包水餃。


而且,2包,一餐就解決了,怎麼夠大河馬這個超大肚量呢?


所以,每次的訂量都是10包起跳。


這次,依然請小凱老弟送來了10包。


為了感謝小凱老弟特別幫我騎了快20公里的機車,送到我們這兒,所以致贈了小小的手工皂做答謝。


想不到,小凱老弟還特別送了一套他親戚遠從美國帶回來的職棒棒球卡送給了兒子。


 


雖然,我跟兒子對上面的人物,半個也不認識,不過,這份禮物,兒子也很喜歡的收藏著。


小凱老弟其實,只是在網購時的接觸而已。


但是,總有種非常親切的感覺,我也能感受到小凱老弟對於傳承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的用心。


近來,得知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即將在嘉義市擁有實體店面,內心真的替他感到高興。


也知道,小凱老弟他一定會得到許多愛好正北方美食者的愛護。


因為,小凱老弟是一位認真打拼,努力奮鬥的年輕人。


我也期待他們的店面快點成立。


我還笑著說,要請小凱老弟送我一張永久VIP卡呢!


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即將在夏末秋初的時分成立新店面,到時若大河馬能得到第一手的資訊,一定來號召各位愛好北方美食的格友們,一起前往支持的。


大河馬也真心誠意推薦,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是用真心,用感情來製作美味,具有感動的手工水餃。


 


大河馬相關文章:


試吃~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嘉義市


浪漫燭光水餃宴


 


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相關網頁:


部落格: 嘉義 李奶奶 正北方手工水餃 Since2008


愛合購:嘉義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