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是我學拼布的第3個作品。(自己做的不算)


上個作品格紋手提包 做了快2個月才做好。


因為當時有很多拼布的手法都不懂,紙型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都只能等到上課時一邊問老師,一邊製作。


所以,整個時間拖很久。


這次這個作品,從9月初製作,到今天凌晨的1點才全部完成。


其實,這個包包的樣式,是大河馬參考一位拼布老師的作品,然後再請我的拼布老師幫我設計紙型的。


因為已經做過一個包了,有些步驟及製作方法比較有概念了,所以,這個包包的製作過程就比較快一點了。


這個包包的主布,是跟老師買的進口步,而其他的布料,都是大河馬自己手邊有的布組。


我個人很喜歡前片那些一系列的套布,所以,當時買了5個顏色回來。


配起來,還蠻有秋天的森林的感覺。


做好之後,先吊在椅背來拍看看。



內袋只做了一個大夾層。


但是,內袋的尺寸上有跑掉一些,所以內襯的感覺沒有跟外袋很貼合的感覺。


這個是很覺得很鬱卒的地方,因為發現時,袋子已經拼合起來了,已近完工。


很不想拆掉,因為光是拆這個動作,就是一個大工程了。



再自拍背起來的樣子。


當初在製作時,拼布教室的同學都說,怎麼那麼大一個,看起來好像是大型環保袋。


但是,配上大河馬的超大體型後,其實還好耶!



我好喜歡這個作品,雖然它仍然還有"很大很大"的改善空間。


但是,能夠完成這個作品,我真的好開心哦!!


替自己歡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