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玩印章初期的時候,老公剛開始看到我買了愈來愈多的印章,原本不理我。


但是後來有一天,終於受不了的說了一句話:妳喜歡玩印章,買幾顆就好了,買那麼多幹嘛?


所以,日後買印章總是偷偷摸摸。老公知道唸我也沒用時,也只好無奈的由著我了!


最近瘋狂的玩皂,有時,老公下了班,我會跟老公說起手工皂的好處及製作過程。


老公竟然沒有唸我,反正前幾天,因為天氣酷熱。


每次洗完澡出來,休息了幾分鐘,又是一身大汗。


那天,老公說:咦,妳怎麼不做一款涼涼的皂?這樣洗起來不是涼涼的嗎?那應該會很舒服的。


那天之後,一直努力的在各位皂前輩格子裡學習。總算搭出一款配方了。


原本蓖麻油的用量不是65g的,無奈,只剩下少少的量,只好把它用光了!


早上還沒有做這款皂時,先到了一些薄荷腦,大約只有5元硬幣的量,然後,用薄荷精油來溶化。然後就放著了!出門逛逛去!


回家後,薄荷腦已經化了。馬上進行做皂。


這款皂,看起來還蠻舒服的。入模時,有點偏鵝黃色。原本想說脫模會是白色。


結果脫模後,還是黃色呢。好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