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化妝了。


以前,剛從專科畢業時,在堂哥開的KTV櫃台幫忙時,天天都要化妝。


這個工作,只待了1個月就沒待了,因為我實在不適合那種複雜的環境。


後來,到我待了5年的公司上班,偶爾也會化點淡妝。


但是,那份工作也是"流血流汗"的工作,天天要扛著電腦主機,印表機,UPS等厚重的機器來來去去。


所以,也偶爾化妝而已。


結婚後,更沒啥機會了。


手頭上的化妝品,想一想,也買了八年以上了。


前陣子,女兒學校的才藝表演晚會,拿出那些"陳年"的化妝品出來用。


沒想到,晚會還沒結束,女兒的臉就出了疹子。


嚇得我,連節目都沒看,趕快去幫女兒把臉上的妝洗掉。


心想,這些貴松松的SK2粉餅,高絲的粉底液,佳麗寶的眼影,可能都要貢獻給垃圾筒了~


真是心疼,大把大把的銀子耶!!@@


前幾天,去市區逛明佳美,去小櫃上買了些基本化妝品回來。


貴貴的專櫃貨也捨不得買,太爛的開架式化妝品也不敢買。


所以到一旁較平價的專櫃看看,剛好做特價,所以買了小小的粉餅及眼影,買2送1,所以挑了盒腮紅。


今天下午雷聲大作,怕網路卡被雷打到,所以電腦都拔掉了。


閒來沒事,就拿出了新買的化妝品出來玩。


咦~久久沒化妝,化起來,還是粉年輕滴!!


改天要化妝再出門。


不然,每次出門總是遇到人家把我當歐巴桑,對我這個上門的顧客愛理不理的。


說到歐巴桑,突然想到一件氣死倫的事。


那天早上,騎著腳踏車,後面載我女兒,兒子也在一旁騎車。


因為那天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我戴著帽子,口罩,袖套,全副武裝做了防曬措施。


居然有個不認識的阿桑看到我,對著我說:早哦~阿哩娶林孫阿出來七逃哦~


那時候真是很想開口大罵:哇咧~ 哩洗跨著鬼哦!


居然把我看成是孩子的阿嬤!!害我很想要一頭撞牆。


所以,那天被誤認為孩子的阿嬤之後,才會狠下心去買些化妝品回來用的!


 


哇~~真是太傷人了啦~~


臭老阿婆!給偶記誌!~


 


PS:不好意思,說了粗口。不過,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