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咩咩今天要跟章魚兄,以及海豹兄去跑步,


戴著永和超馬贈品--防曬帽出場囉~


羊咩咩的正面。



羊咩咩側面。



章魚兄上場囉~正面來一張。



章魚兄側面。



章魚兄背面:



換海豹兄囉~正面拍一張。



側面也要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表演秀結束。大家來一張團體照吧~



(PS:羊咩咩上頭是2隻小狗)


小猴子說,等等我!我也要當大腳丫的吉祥物啦~


羊咩咩,載我一程吧!



兒子:我來幫大家拍手加油囉~



 


 


 


***


這頂帽子,大家的詢問度極高。


很多人一看到,紛紛詢問在何處購買。


我回答他們:喜歡嗎?跑場42公里的馬拉松就能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