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漢堡杏子的要求,原本在10月初就安排好要相約到家裡來做一款咖啡皂。


但是因為颱風及我10月初出遊的原因,一直延宕至今。


好不容易天氣好了,出遊的事也告一段落,約好的日期也到了。


原本約好9點半左右漢堡杏子要來,早上8點接到一通morning call ....


這位大姑娘說她的ㄅㄨㄅㄨ被她家的寶貝媽咪騎出門了,沒辦法到我家來。


所以,我連忙把女兒給挖起來,把衣服晾好,一切整理妥當出門時已經十點了。


漢堡杏子家把他的雞絲頭給搬上車來,到家裡來打皂囉!!


一直到大姑娘來家裡時,還沒決定好要做渲染皂還是分層皂。


因為最近比較多人玩渲染,所以就用渲染來做主題。


也因為她想仔細了解一下渲染皂的方式,所以實際的操作一次給他看。


當然,原本這次要求她把所有油品帶來我家,但是,考量到大姑娘家力氣不夠,


又只有2輪的交通工具,所以,要求大姑娘貢獻了2款特殊油品-胡桃油/玫瑰果油。


還有,帶來她由公司A回家的咖啡即溶粉---歹勢,出賣了妳~~


詳細的製作過程漢堡杏子家裡有做較完整的記錄。


大家就去她家看看這篇記錄吧!!----2007.10. 20 橘子咖啡皂


PS:我取的名字比較好聽還是她取的好聽,大家公斷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