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寄小塊裝的皂塊,都沒有很刻意的做包裝。


有時頂多會用氣泡墊來防止碰撞。


但是,說實在的,真的不好看。又很陽春!看起來很沒質感!


我曾經在還沒開始玩皂時,到皂前輩格子索取試用皂。


當時,也沒有付郵資,對方就寄來好幾款試用皂。


每一款的重量都很驚人!


我個人實在佩服這位皂前輩的慷慨~


我自問我自己沒有那麼大量。。。 @@


這回,心想,一定要有所改變,不能再隨隨便便的應付就行!


上網找了很多紙盒,個個價格都不便宜。


最陽春的一個也要5塊左右。加上運費實在不划算。


到附近的金玉堂找,隨便一個小盒子也要30~40塊。


實在是不符成本!這對我這小本經營者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找了找家裡的廢紙盒,找到了一個上回的蛋糕紙盒。


不過,實在大小差異太大,所以把它給拆掉解體了!


拿出其中一面較完整,較美觀的一塊來DIY小紙盒。


以下簡列我的步驟:


1。拿出一片大小適中的紙盒紙片。(這一塊是成品的另一片,先做好成品才補拍照)



2。拿出包裝好的試用皂放在紙板上,大略量出盒子所需大小。



3。依實際需求用刀背來劃出摺痕。


4。依摺痕把盒子折出盒形。


5。墊好碎紙絲。並且把皂放進去。



6。蓋好蓋子。



7。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