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正在找尋包裝試用皂的紙板時,臨時找不到適合的紙板。


眼角一瞄,瞄到了上回老公去大甲跑馬拉時,主辦單位贈送給完跑跑者的百馬轉盤拼圖。


記得老公拿這個東西回來後,抱怨了一堆。


大致上是說:送這麼爛的東西有什麼用,甘脆直接丟回收算了。


我記憶中一直認為老公這個東西是不想要了,而且,老公也丟在床尾,沒把它收好。


所以,隨手把它拿來拆掉。


取了一面紙張做為試用皂的皂盒,寄出去了。


至於寄到了誰手上,已經不可考了。


如果有誰手上拿過我用黑色紙做的紙盒包裝的試用皂的話,那就是它了。


到了那天晚上,我仍在樓上忙著自己的事,黑色試用皂也在白天寄出去了。


老公回來後,心想,用了人家的東西還是要知會一下,以示尊重。


我從樓上探樓下去跟老公說:顏清標送你的那個黑色紙板被我拆去做試用皂盒了嘿~~


老公停頓了約10秒才回答:什麼黑色紙板?


我回答:就是那個放在桌上有個圈圈有個轉盤的那個啊。


結果老公衝上樓,發現是他那個百馬拼圖,哭笑不得的只跟我說了一句:我真的被妳打敗了。


隨後,晚間,老公就在他格子PO了一篇文章:嗚----老婆毀了我的百馬拼圖


今天,望著那個殘骸,心想,還是花點時間,重新把它修好吧!


畢竟,老公也是跑了42公里才拿到的獎品。 


就這麼把它給毀了,好像真的很殘忍!


所以,把它整理一下,再用印表機印了幾個字,做了組合。


就成了下面這個樣子啦~


還是可以轉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