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告訴大家。。


 


踩踩樂又來囉~


 


這次要踩的是20萬人次喲!


 



在右方累計人數超過20萬時,


 


第一位成功複製畫面,


 


並將畫面檔案e-mail給我的格友。


 


依收到留言的時間先後順序為準。


 


只要超過20萬人次的第一個格友,


 


即可獲贈一份超值手工皂小禮一份。


 


 


切記,一定要寄發mail以及在本文章做回應留言,


 


並以留言的先後順序為優先哦~


 


若只有留言,沒有附加圖片郵件,恕不算數!


 


一定要有留言,又有e-mail才算數~


 


 


歡迎大家一起來用力踩!


 


複製方法: 將螢幕留在有累計人數的地方,按下鍵盤上的PrtScr SysRq鍵.


然後開啟慣用的圖片或相片編輯軟體.


選擇編輯-->貼成新影像.


然後另存新檔即可以將附檔以夾帶方式mail給我囉~


mail: tintin.ho@msa.hinet.net


 


 


得主出爐了~~~


我同一個時間收到2位格友的mail,而且,符合我的要求。


就是同時有留言,又同時寄發了附加檔案的mail


本來準備1份而已,既然這兩位的郵件時間點都是相同的話,


我就再多準備一份了!!恭喜以及兩位格友~


以下有我的郵件畫面做為依據,以示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