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莎是我初學玩皂時期就認識的格友。


因為彼此都是初學,有很多的心得都會彼此做交流。


當然啦~ 敗家的訊息也會互相道相報。


這回,因為白油耗盡,剛好阿嘉莎手上有較多的現貨,所以跟她分了幾公斤回來用。


原本要請她4/17帶到台南皂聚時面交的,但是這小子竟然臨時有事,沒辦法來~


再加上橘泥那方面,也有請她幫我買了些東西。


就一起寄到我手上,阿嘉莎還事先跟我說,有東西要送我。


我當然是很樂於接受啦~


今天包裹一寄到,迫不急待的把它打開來一看,裡面有包小禮袋。


果然就是心思細膩的阿嘉莎的小禮物。


趕快把快溶掉的白油冰到冰箱裡。


上樓小心翼翼的把它拆開。


哇,有一個小禮盒跟一條防蚊液。


知道我兒子最怕蚊子了吼!


將將好可以放到背包中隨時備用。


這小子摺的紙盒果然很精緻,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




把裡頭的東西都拿出來看,有3塊皂。


包括了我最需要的馬賽皂。。。


嘿~ 


謝謝妳吶~~


肛溫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