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6/29


時間:10:30


 


前幾週就與楊哥及橘泥敲定要到楊哥友人荔枝園來個貴妃之旅。


因為產季的關係,日期調整了幾次。


加上近來連日大雨,氣候不佳。


本來要取消這次的聚會。


但是,沒想到昨晚還跟楊哥留言要取消。


今天一大早竟然出了個大太陽。


所以趕快開電腦看一下楊哥有沒有回覆,以及通知楊哥如期赴約。


沒想到,在留言板上看到迷迭香也臨時決定要上來找我玩。


因為遠來是客,也不好意思說今天已有約會。


所以,請迷迭香到了之後再打電話給我,我再行前往。


喬好了以後,就先到隆田酒廠去集合了。


因為我較早去,所以先去酒廠裡頭逛了一下,吃了點東西。


接著就等到楊哥及橘泥的到來。


然後,就跟著楊哥前往荔枝園了。


到了那兒,大家都不客氣的採了荔枝就往嘴巴送。


現採的荔枝,真的是汁多味美,甜美極了。












採完荔枝後,趕快去與迷迭香會合。


會合後,因為已是中午時分,臨時也不知道該帶他們去哪兒吃飯。


而且,最近是蓮花季,要到蓮子餐廳,沒有事先訂位的話,要等很久。


所以,就找了家地方大,人又不多的虎山小站來解決。


而老公則趁著空檔,開車去買了幾瓶蓮藕茶來請大家喝。


吃得菜色不是很理想,這點還請出席的格友們見諒。


下回,若事先提早預訂,可以帶你們去較好吃的蓮子餐廳享用蓮子大餐。


雖然有的格友才第一次見面,但是卻不會感到陌生。


可能是大家都有在彼此部落格,默默支持著彼此,所以大家聊得都蠻愉快的。


接著,餐後,就帶他們前往白河欣賞蓮花。


以及享用好吃的蓮子冰沙了。


看看橘泥女兒吃得多開心呀~



接著又帶大家去水蓮公園散步,也留下了大合照。


算是蠻難得的經驗,一次有這麼多人一起出遊,而且孩子都玩在一起了。


一路上,都是我兒子,跟楊仔他那個愛耍寶的兒子的嘻鬧聲~笑個不停!




大合照後,原本要請大家到寒舍小坐一下,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作罷了。


希望下回,仍然有這些機會,跟格友一起出遊,大家聚一聚。


地點其次,重點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好好的聊聊天。


我想,這次的旅遊,也將是個美好的回憶~


要照片的,發MAIL來跟我要原檔嘿~ tintin.ho@msa.hinet.net


PS:最佳賞蓮時間是每年5月~6月左右清晨時分。


 


 


***


相關文章:


迷迭香:快樂的一天~~白河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