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友Cathy是位襪子娃的巧手達人。


從之前就很喜歡她做的每一個作品。


也曾經去她的格子流口水,不過我們Cathy灰常的厲害,都用裝傻來避開!


這次,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得到Cathy親手替我量身訂製的襪娃,真是太開心了。


從布料的選擇,顏色,以及樣式等,Cathy都做了很詳細的了解。


我以前都習慣叫她梁姐,但是,被罵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敢了~


其實,我真的還比較喜歡叫梁姐,雖然年紀只差那麼一咪咪,但是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是姐姐般。


而她在格子上的個性卻又擁有十足的年輕氣息~


所以,後來都改口直接叫Cathy了。


我跟Cathy其實玩皂的資歷是相當的,一樣是2007年4月開始玩皂。


實際上較有交流的一次機會是一款落葉飄飄茶樹皂


然後,加上我與Cathy都屬於那種愛吃吃喝喝,愛放縱自己,又愛喊著自己該減肥的人。


呵呵呵。。。


所以,種種的契機,漸漸有了與她交流的機會。


其實,在部落格上的格友,有的時候都是一個很巧妙的契機而讓彼此之間的距離更接近。


這回的小襪娃,也更加拉近了與Cathy間的距離。


謝謝Cathy的幫忙。


有興趣製作襪娃的朋友,可以去她家詢問哦!


 


為了拍照,還換了2種背景,頭上還別了朵小花~


不過,大河馬的大嘴巴還是遮住了Cathy刻意幫我縫上的LOGO。



貼心的Cathy還親手製作了張簡單大方的小卡送我呢~


裡頭有段我最喜歡的話,就是"您是個很棒的格友。I Like You."。


雖然有點肉麻,但是仍然感到非常的窩心~


我想,網路世界的友誼就是如此奇妙,只是一條網路線,竟能牽起許許多多特別的友誼。


感覺真的很棒!


Dear cathy。。。 感謝妳吶~ 




 


相關文章:


Cathy大河馬的大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